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

说几句真正大乘菩萨不退转之相;

说几句真正大乘菩萨不退转之相;
真正大乘的不退转菩萨;可以随一切缘度一切生了;他没有善恶好坏的分别了;善相恶相;好相坏相他一切都不着了;他不分别你是什么好人;坏人;善人;恶人;你只要是有缘分;他就可以和你讲正法;利用一切的善巧方便;为了救度众生离苦得乐;他怎么都可以了;一切都可以随顺你救度你;该用什么办法就用什么办法;喜笑怒骂无不是慈悲;他们依大悲为首;你应以佛身得度;他就现佛身;你应以鬼王身得度;他就现鬼身度你;他们可以善巧方便的利用4摄法;和你做同事;财摄;正法摄;和你讲正确的佛法;拉你入佛门;救你离苦地乐;他们没有自我了;比喻你好赌他也和你赌;你好什么他都可以随顺和你在一起;他不管你是什么样的人;你因缘到了他就会不惜一切代价救度你;这样的菩萨可以揭穿一切外道和妖魔鬼怪;他们不被任何妖魔鬼怪外道所欺骗;为什么?因为他们达一切法空了;一切法不可得了;一切法不可取着了;他们在世间行菩萨道;就向一只小鸟在天空飞一样;做过的事情;飞过就不留一点痕迹;诸法幻事;梦里佛事;马上归空;这样的菩萨做的事情;我们世间人和2乘人理解不了;有的时间就开始毁谤攻击这样的菩萨;哈哈;这样的菩萨不念妖魔鬼怪控制人的咒【连花生的咒和各种世间的邪咒】,他们不造什么医药【向道家仙练丹药丸;修精气神;西藏活佛的甘露丸】,这些都是外道搞的东西;他们不敬鬼神;不现亦相和我们人是一样一样的;不搞妖魔鬼怪的灵通欺骗众生;不用神通显示勾引众生的供养;不利用妖魔鬼怪灵通为别人看病;搞寓言;造谣说什么大灾难了;地球毁灭了;哪里哪里出现了佛菩萨转世了;不给大家说什么前世今生算挂了;决定不会搞邪命供养;不欺骗众生;不和大家说外道的法;就说正法佛法;教大家认识引导正确的解脱法;不会把外道有过失的法讲给大家听;耽误佛子毁灭冒充代替佛法真理;他们都会和大家说明白;揭穿这些外道的东西;【向什么儒家的猿了凡4训;弟子归;道家的太上感应;邪说怪论;邪说因果法;这教哪派了】等等;都是世间的有过失的法;这样的外道对于真正修道的佛子危害非常之大;世俗外道书论所说理事多有增减。皆是戏论杂秽语摄故。佛子越学越执着世间的一切;着相做事;情执深重;看不破;也放不下一切;不会离相修行;此菩萨不于诸世间文章伎艺虽得善巧而不爱着。世间文章伎艺皆杂秽语邪命所摄。不乐观察论说诸蕴诸处诸界。向什么山河了;大地了;国家了;科学论证了;人我事非了;善恶好坏了;中阴身了;鬼神仙;精灵鬼怪了;冤亲灾主了;这些6道轮回的东西;他都不乐说;他只说解脱法;和大家说3乘法;自己只修净命大乘圆满佛道。
是菩萨摩诃萨不乐观察论说众事。不见少法有胜有劣贵贱相故。不乐观察论说战事。不见少法有强有弱爱恚相故。不乐观察论说聚落事。不见少法有增有减合离相故。不乐观察论说我有情乃至知者见者事。都不见我乃至见者若有若无差别相故。不乐观察论说相好事。不见诸法有好有丑差别相故。修行安忍波罗蜜多离忿恚事。修行精进波罗蜜多离懈怠事。修行静虑波罗蜜多离散动事。修行般若波罗蜜多离恶慧事。善现。是菩萨摩诃萨虽行一切法空。而爱乐正法不爱非法。恒愿饶益一切有情。善现。是菩萨摩诃萨虽行不可得空。而常称赞三宝功德。利益安乐一切有情。是菩萨摩诃萨虽知诸法皆毕竟空。而爱善友不乐恶友。言善友者。谓佛菩萨若诸声闻独觉乘等。能善教化安立有情。令趣无上正等菩提。亦名善友。善现。是菩萨摩诃萨常乐亲觐一切如来应正等觉。若闻如来应正等觉在余世界现说正法。即以愿力往生彼界。供养恭敬尊重赞叹听受正法。善现。是菩萨摩诃萨若昼若夜。常不远离念佛作意。常不远离闻法作意。由是因缘。此诸菩萨生生之处常不离佛。
常不远离大菩提心。恒修净命不行呪术医药占卜诸邪命事。不为名利呪诸鬼神令着男女问其吉凶。亦不呪禁男女大小傍生鬼等现希有事。亦不占相寿量长短财位男女诸善恶事。亦不悬记寒热丰俭吉凶好恶惑乱有情。亦不呪禁合和汤药左道疗疾结好贵人。亦不为他通致使命现亲友相侚利求名。尚不染心观视男女欢笑与语。况有余事。亦不恭敬供养鬼神。是故我说常作上士不作下士。所以者何。善现。是菩萨摩诃萨知一切法性相皆空。性相空中不见有相。不见相故远离种种邪命呪术医药占相。唯求无上正等菩提。
这样的不退转菩萨已经达一切法空;一切不可得了;是菩萨摩诃萨达一切法性相皆空。性相空中世间所有一切皆不可得;唯求无上正等菩提。这样的菩萨是不退转的真正的菩萨相状。他可以舍一切为众生;向什么房子了;金银珠宝;财产;老婆;孩子;奴仆;身体;眼;耳;鼻;舌;心;肝;脾;胃;手;脚;腿;等等;一切一切都可以施舍布施给众生;他会告诉你;他的一切都是大家的;一家人;随便拿;随便用;代你也行菩萨道;学习菩萨行;救度你出生死6道解脱;和你说正法真理;这样的菩萨是人中之尊;一般都从弥勒菩萨的兜率天或是其他佛国;极乐世界了;等等;他们来到人间就是救度众生的;修佛成道的;他们都了达一切法空了;不会怜惜任何一物;绝对不会有一点不舍的;这就是真正菩萨的大慈;大悲;大喜;大舍;这样的菩萨绝对不会坠3恶道的;有的是自己的愿力愿意去鬼道;地狱道救度众生的;不是说坠3恶道的;坠3恶道的那不是真正的菩萨;那是妖魔鬼怪冒充的菩萨;是假的;他们利用众生不懂佛法;冒充佛菩萨;讲相似佛法;搞3毒;骗邪命供养;利用各种手段欺骗佛子;破坏正法;走到哪里都是要钱;要名;要利;要财;要色;搞双修;胡修;乱修;秘密修;不可以告诉别人;说什么是自己的传乘;造药丸;弄邪咒;下降头;搞妖魔鬼怪灵通;让大家起誓发愿控制众生佛子;真正的佛法是没有秘密的;是全部公开的真理;不存在一点邪门歪道迷信的东西;是完全公开的;什么叫密啊?答;是佛法甚深;广大无有边际;用我们的妄想幻觉是想相不到的;是不可思;不可意;不可说的;是言语道断;心行处灭的;是起心动念无不是错的;本性空;平等性;一切不可思量的;佛智;甚深;甚深;甚深;不是说有什么秘密;不可以告诉别人;凡是说佛法真理有秘密不可以告诉别人的;不公开的这些都是妖魔鬼怪胡说八道;真正的佛菩萨真理佛法是没有秘密的;是光明正大的;是希望每个众生都明白佛法真理才好的;越多越好;一切众生都懂佛法真理;都成佛才好了;都出6道轮回离苦得乐成佛才好了;这是一切佛祖菩萨的大愿望;这是佛菩萨们的真心大愿。南无阿弥陀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