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0日星期三

念佛;地狱变相图

念佛;地狱变相图
昨天那个信佛的女人佛子;大家看到了;她也是信佛的;其实她那不是信佛;不是念佛;她念的是他老公;她念的是情执深重;她天天念他老公被狐狸精迷了;怀疑;嫉妒;害怕她的老公让别的女人狐狸精给拐跑了;天天就想狐狸精;念狐狸精;恨狐狸精;怕狐狸精;怨狐狸精;狐狸精就来了;就上了她的身体;就附在了她的身体上;她就变成了狐狸精;就着了魔了;精神病了;出幻觉了;满屋家里都是狐狸精;鬼影;通鬼了;
万法心想生;你想什么;念什么;就来什么;念佛要一心清净;要放下一切一切的妄想杂念;不要胡思乱想;一定要心清净;不可以有任何妄想的念头;不要念着佛想妖魔鬼怪;想怨亲灾主;想这想那的;那样就不是一心清净念佛了;
不管你是修什么法门的;都是在解决这个妄想念头;都必须一心清净;84000法门是一;宇宙9法戒;6道轮回就是妄想念头产生的;妄想念头一念不生了;才可以明心见性;超越轮回;离苦得乐;我们不要天天念着佛想着别的东西;必须要一切一切统统放下;死心塌地的念佛;就一念佛心;这才是正确的;要生的是脱离的心;要脱离3界;6道轮回之苦;要放下一切一切6道里面的一切;你放不下6道轮回的一切的幻觉妄想杂念;你怎么可以出的了轮回;明心见性啊;佛法是内证法;不是让你向外面求的;是让你放下的;统统放下舍下的;我们6道凡夫第一步必须这样做;4弃8弃;万念回归;证悟佛性;不要情执深重;不要贪情;贪爱;贪名;贪利;贪财;贪色;贪福;求报;是要放下人间这些东西的;不是让你求这些东西的;信佛的人;家里面供上财神;精;灵;鬼;怪;求发财;求保佑;求灵通;你这不是信佛;不是念佛的一心清净啊;你这是迷信啊;你根本就没有出离心;根本就不想解脱6道轮回之苦;你是稀求的这些6道里面的东西;喜爱贪婪这些东西;这就是在搞3毒;贪;嗔;痴;啊;错误了;颠倒了;这样是不正确的啊。你要放下一切;要无所求;无所得;这样才是一心清净了啊。
人生梦幻泡影;空空如也;说死就死啊;谁也不敢保证活过明天啊;4川地震几秒种就死了10几万;下一个也许就是我们了;无常一到谁也没有办法;你必须就的死;你死了什么也带不走啊;白忙;白累;白活;不管你是什么干部;大老板;大福;大学问;大教授;大野兽;你在死亡面前没有任何选择的余地;无常来了;你是个什么兽的没有用了;不管你活着的时间怎么疯狂;怎么了不起;怎么漂亮美丽;身体死了就是臭气熏天;恶心腐烂;你在有多大的能耐都没有用了;死;死;死;你必须的死;大家要看破人生的虚幻的假相;不要在被这些;财;色;名;利;情;爱;贪婪迷惑了;人生是虚妄的;是不真实的;得人身体不容易;这一生不了生脱死;还等什么呢?还被业力牵着鼻子走吗?在6道继续轮回吗?你这一生不出轮回的;基本都是3恶道;现在的人造业太大了;都搞杀盗淫忘;贪嗔痴;生天在回人道的没有几个;自己回忆自己所做的一切就明白了;就知道自己的因果报应了;看看地狱变相图;你就会知道你将来的去处了。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vKlneXKWoAg/
地狱变相图
阎王爷可不管你是谁你多干部;多漂亮;多有钱;多有势力...着样让你下油锅;着样拔你的舌头;着样用钢插插你...看看吧。
佛告阿难,及韦提希:上品上生者,若有众生,愿生彼国者,发三种心,即便往生。何等为三?
一者,至诚心;二者,深心;三者,回向发愿心。具三心者,必生彼国。
  复有三种众生,当得往生,何等为三?
一者,慈心不杀,具诸戒行;二者,读诵大乘方等经典;三者,修行六念,回向发愿,愿生彼国。具此功德者,一日乃至七日,即得往生。
佛告阿难及韦提希:下品上生者,或有众生,作众恶业,虽不诽谤方等经典,如此愚人,多造恶法,无有惭愧,命欲终时,遇善知识,为说大乘十二部经首题名字,以闻如是诸经名故,除却千劫极重恶业。智者复教合掌叉手,称南无阿弥陀佛。称佛名故,除五十亿劫生死之罪。尔时彼佛,即遣化佛,化观世音,化大势至,至行者前,赞言:善男子!以汝称佛名故,诸罪消灭,我来迎汝。作是语已,行者即见化佛光明,偏满其室,见已欢喜,即便命终。乘宝莲华,随化佛后,生宝池中,经七七日,莲华乃敷,当华敷时,大悲观世音菩萨,及大势至菩萨,放大光明,住其人前,为说甚深十二部经。闻已信解,发无上道心,经十小劫,具百法明门,得入初地,是名下品上生者。
《佛说观无量寿佛经》
称南无阿弥陀佛。称佛名故,除五十亿劫生死之罪。必须要念佛;必须要一心专念佛名 别无选择 佛告阿难及韦提希:下品下生者,或有众生,作不善业,五逆十恶,具诸不善,如此愚人,以恶业故,应堕恶道,经历多劫,受苦无穷。如此愚人,临命终时,遇善知识,种种安慰,为说妙法,教令念佛,彼人苦逼,不遑念佛。善友告言:汝若不能念彼佛者,应称无量寿佛。如是至心,令声不绝,具足十念,称南无阿弥陀佛。称佛名故,於念念中,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。於莲华中,满十二大劫,莲华方开,观世音、大势至、以大悲音声,为其广说诸法实相,除灭罪法。闻已欢喜,应时即发菩提之心,是名下品下生者,是名下生辈想,名第十六观。
《佛说观无量寿佛经》
如是至心,令声不绝,具足十念,称南无阿弥陀佛。称佛名故,於念念中,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。
我们现在必须要一心;真心;用至诚心;,深心切愿的心念佛名号;才可以消一切罪樟;报一切父母恩;我们念佛念到这样的程度就可以;於念念中,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。必须要用脱离心;放下一切的心;一切无牵挂的心;念佛名号;才可以消一切罪樟;念南无阿弥陀佛。就可以代表一切了;就是在修一切善;就是救度上报4重恩;下济3途苦;我们用这样的心念佛;自己的罪业消除完了;还可以帮助别的众生念佛消除罪业;一念中就可以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。我们天天念;时时刻刻的念;把念佛的功德回向给一切众生父母;救度一切;报一切恩;一心一意念佛这才是最正确的。现在一般的都往外跑;不好好一心念佛;认为到外面去造善业;执着善相;造善业3善道;不出6道轮回;执着善相放不下是人天福报;不得解脱;造善业3善道;造恶业3恶道;不出6道。你造的什么善业可以比一念真心切愿念南无阿弥陀佛。念念中,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。的功德大啊??念一句就可以消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。在没有比这个功德大的了;在没有比这个消业快的了;在没有比这样报一切恩好的了;我们一心真心切愿念南无阿弥陀佛就可以代表一切的一切了。无上的功德了所以;我们大家一定要死心塌地念南无阿弥陀佛。你如果真正信佛的话;你就要相信佛说的;真心切愿念南无阿弥陀佛。念念中,除八十亿劫生死之罪。万缘放下;不要在造轮回业;老实;一心死心塌地念弥陀;我们6道凡夫;别无选择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